MIS的規則很簡單,制度更是透明

如果想在MIS中翻身,可以1.自己加碼多單 2.努力推廣賺取領導獎金

1.自己加碼多單 

有一個MIS的實踐者,是自己加碼多單100個單位

 

而且MIS改版後,把門檻放低了,現在不用侷限5的倍數,也可以自己加碼多單...

 

這樣有什麼好處,就是可以自己慢慢存錢,存到1000M就可以再多一單位

 

而且系統馬上回饋你150M幣=4,200台幣,等於你的成本只有25,800..是不是馬上很有Fu呢?

 

 

 

2.努力推廣賺取領導獎金

 

像小資主婦我把投資的錢分為三份,所以我必需等錢存夠再投資

 

努力推廣有什麼好處?............就是加速你成功的腳步

 

當然,這跟MIS強調的不必推廣也有錢領完全不矛盾

 

我有我的夢想,我現在正在一步一步努力往前...........你可以選擇靜待觀察,也可以把握機會跟上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只需E-mail即可註冊

 

 

 

免費限時招募:( 只招收50萬VIP會員 )

 

 

 

http://www.massincomesystem.com/tw/memberjoin.php

 

 

 

推薦人請輸入【5697630472】

 

 

註冊後請記得私訊告訴我您的全球編碼。會協助您更了解MIS

    信箱: rosecocoya@gmail.com       

     LINE ID:   cocoyafan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ose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