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6年了耶!報社都快倒光了
您還在發宣傳單和打電話嗎?
參考創造更多穩定客戶和開發新客戶的方法吧!
 
朋友問怎麼做,我說:就是網路衝浪啊!
請問MIS衝浪廣告是什麼?
Alexa流量服務在做甚麼?
我正業是賣路邊攤和拍賣網站兼差
有辦法幫我增加收入嗎?
 
答:您可參考以下我抽樣的圖片,
MIS會員可以協助曝光的優勢如下,
以下都是真實案例,
這小部分是我們每天點廣告幾百則的其中一些廠商和對象哦!
許多長期簽約幾年的廠商仍一直交給MIS
因為七萬多會員每天幫以下對象衝浪
衝出幾千人次的成績
曝光多,廣告效果是時間累積必看的到的!
 
#拍賣網站
#部落格
#廠商原始網址
#評價網站
#個人申請的專屬網址
#由廣告公司設計管理的網址
#相簿及產品網址
#商業用推銷網址
#個人貸款服務文章網址
等等……
 
如果你不擅長寫文章吸引人潮
也不擅長業務說破嘴推銷
更不可能花錢請人做網站
還有每天到處發幾千張宣傳單
 
還有最痛苦的
花大錢做廣告、買廣告!
 
那一定要來試試看我們的Alexa服務
歡迎試用哦!
 
詳情請詢問我和標注的朋友
 
免費註冊了解MIS,你也可以每個月免費宣傳自己的網站(VIP貢獻值兌換)
免個資,只要email,和手機號碼就可以註冊。
http://www.massincomesystem.com/tw/memberjoin.php
點下方"註冊"
推薦人編號請詢問您的朋友
 
圖文來自Fang Coco 及數位時代雜誌
全球編號569763047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