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愛招小弟_9215.jpg

轉眼間,招A來我家已經快要一年了! (家人給我們的禮物)

從不知道怎麼養貓,到現在會觀察他和聽貓說話  撒嬌

養貓真的是很窩心又幸福的事情

我沒有買玩具給他

他很喜歡塑膠袋的聲音,光是塑膠袋綁起來發出聲音

他就可以跟我玩好久好久

可以追飛天塑膠袋   然後滑壘 撲倒塑膠袋

最愛招小弟_3217.jpg

這張照片他忽然躺在我房間門口

然後翻肚子跟我說他喜歡這個家和我們

寵物通常只有十五年左右可以陪伴我們

每一次看他做一樣可愛的動作或是表情

都很擔心哪天他老了,無法跟我們這樣追著玩玩具

也無法有力氣跳高抓東西

現在每一刻的招小弟

都是我珍惜停留在腦海裏面的寶貝貓咪

 

最愛招小弟_7612.jpg

你看看他壓在床邊  把自己的胸肌秀出來

腿變成短短的  我正在逗他看我手上的玩具

所以他眼睛圓滾滾的超級可愛的~

不管我們這輩子能陪伴多少人和寵物

但這輩子我們就是他的依靠和全世界

大家要愛自己的寵物喔! 

不要隨意丟棄愛你們的寵物

養寵物也請到流浪貓狗中心領養

現在真的很多流浪貓狗很需要家人照顧

如果哪天你老了,是不是也想要有一個家讓自己能溫暖和等待便老呢?

同理心,不要為了養貓去買貓,

不養貓就丟棄他們

我們做得到的  就去幫忙吧!! 

世界還是溫暖的^^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ose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